2015/10/17 兒童新樂園,我們一起童心未泯~~~

IMG_7176.JPG    

 

經過一夜的??後...(晚上到底在幹嘛)

原本行程要去福隆,非常臨時的,大夥毫無異議的突然就...

「上次不是說要去兒童樂園嗎?」「我們去兒童樂園好了」「好啊好啊」「福隆掰掰~明年見」

 

一早我們依舊是不到9點心不死,睡到一個地老天荒才肯出發。

 

依然與雅凡兒約在依然的最後一節車廂。

然後就出發啦!

 

這回交通方式不用再眾說紛紜了,網站上很明瞭!→連結

Image.jpg  

簡言之就是

交通方式.1:

捷運紅線士林站(1號出口)→公車路線:255區、紅30、620及兒童新樂園1號線(過馬路至中正路對面候車)

交通方式.2:

捷運紅線劍潭站(1號出口)→公車路線:41、兒童新樂園2號線

 

※注意:特別標註的是它網站的圖上好像沒有特別提到的,但是是我們從捷運出口出來就看到指標,所以就搭乘了兒童新樂園1號線直達囉!

班次很多,車程也很快,約莫5-10分鐘即抵達。

 

IMG_6580.JPG  

大家蹦蹦跳跳下了車,立刻直奔刷卡入園!

入園刷卡為30元/人(全票)。

另有優待票或免費入園標準詳可見→官網

入園門票刷卡1次,其餘設施為每人逐項收費,收費費用除魔法星際飛車(雲霄飛車)、水果摩天輪、幸福碰碰車、叢林吼吼樹屋及尋寶船30元外,其餘均為20元

 

入園後,我們便尋找置物櫃放置行李。

入園後向左手邊走,在園區1樓便設有置物櫃,分有大中小,須20~40元不等。

 

把行囊塞完後,我們這群老人(喂

非常一致的決定那種會瘋狂轉圈的設施都一律跳過!(那請問還有什麼可以玩XDD)

例如:

IMG_6584.JPG

實在不能理解為何這些人能夠在上面轉啊轉啊轉啊轉.....

尤其是小孩= =

 

好,接著簡略商討後,我們採順時針方向,從碰碰車開始打開了今天的童心旅程~~~~

aa13126696d42f4a7de6c3427bb0c496

圖片來源

 

-幸福碰碰車-

30元/次,身高限制130cm以上

 

 

IMG_6666.JPG  

很久沒玩這種東西,其實我有點緊張= ="

因為是假日,需要小排隊,然後大家都上場開車了,所以只能拍別人當示意圖~

需要注意的是:此項設施身高需要滿130公分唷!

就算未滿130,但有大人陪同也是不行的~因為前面有位媽媽帶小孩排隊,小孩未滿130,還是被擋下來了~~

實在很好笑,開車的小弟弟們一個比一個還兇狠毫不留情地來撞我們這群大姊姊阿XDDDDDD

你們說這樣對嗎~~~

一直被撞與撞人然後一直在大笑!!!!

實在應該一位來錄影...

這時就知道如果有一個什麼都不敢玩的朋友的好處了XD

 

然後下一位是~

-魔法星際飛車-

30元/次,身高限制130cm以上

IMG_6586.JPG  

這就是俗稱的雲霄飛車啦~

對於這個有點興奮,很久沒坐雲霄飛車耶~~~~興奮~~~~

這個的等級大概是劍湖山的咕咕飛車等級XD 知道那是什麼嗎~~~

哈哈哈哈...童年校外教學的必去地點之一!!!依稀記得當時小三的我還在劍湖山弄丟了一台相機那時相機超貴的....................= =|||爸爸媽媽對不起(跪

 

廢言不多說,上車以後,

我們很吵的邊亂叫然後還可以邊聊天(?

同車的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雲霄飛車的另一側緊鄰雙溪河濱公園,你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很高!!! 旁邊又是河!!!!

媽!!!幸好我不是坐那邊!!!!!!!!!!!!

在我旁邊的(欸..是冠臻還是小瑾?請自首)一直很緊張說天啊~~好高阿~~旁邊好恐怖啊~~~

我一邊幸災樂禍然後尖叫最後剩下大笑XD

maxresdefault  

圖片來源

就是這裡~

右側就是大大片的河...

 

轉一圈就結束了。

其實有點空虛,因為我記得咕咕飛車還有2次耶!!

 

好,下一站

 

-宇宙迴旋-

20元/次,身高限制100cm以上

IMG_6602.JPG

 

這大概是轉圈系列中唯一可以接受的項目,有夠弱的....哈哈哈哈哈

 

IMG_6607.JPG

阿玲很勇敢的拿他的6S拍照跟錄影XD

我沒這勇氣,很怕一不小心就飛了!!!!!

 

其實這個轉起來滿舒服的耶~~~

只是速度比想像中的還快了一點,但是真的好涼喔!

這個身高限制只有100cm,看到一堆小到不行的小朋友...有點捏把冷汗的感覺,

不過他們都好勇敢好可愛喔~

 

不過被旋轉完以後,還是有人有點不堪~摁~我們果然是老人,

決定搭很像園區小火車的東西緩和一下

 

-銀河號-

20元/次,身高限制100cm以上

IMG_6616.JPG IMG_6617.JPG

這個排隊的人很多,這種時候就是要來善加利用,多拍幾張~

IMG_6609.JPG  IMG_6612.JPG IMG_6610.JPG 

覺得大家很可愛^口^

銀河號一台車6人,剛剛好!

很多設施都剛好是這個人數,所以說~6個人一起來兒童新樂園玩很剛好唷~

不用與別人併車,也不會被拆夥~~:D

銀河號裡有微弱的冷氣(沒記錯的話XD

上車後....咚咚咚咚的 一下子就開完了= ="

比實際看他在慢慢跑感覺還快耶~其實有點無聊...哈哈哈哈

好吧,是老人設施無誤XD

 

下車下樓後,發現樓下排隊的人潮有變多的趨勢(!?

我嘴巴碎念著,這個那麼無聊怎麼還這麼多人要排隊...

阿玲就說:快~你去跟他們說~講大聲一點!!

 

好,老人的玩完,我們要來挑戰大魔王了...

 

-尋寶船-

30元/次,身高限制130cm以上

尋寶船,就是俗稱的海盜船

先來說個要走到尋寶船前的插曲,

在下樓梯的時候,前面是一個年輕的爸爸帶著小孩在走樓梯,小朋友走得慢慢的,我們剛好在後面~

爸爸就說:「弟弟~來,讓姊姊他們先過!」

 

姊姊?姊姊?!姊姊!!!

「他說姊姊耶~~~」

「這個爸爸真是會教小孩!」

「你兒子以後一定很有成就!」

大家居然一陣騷動...

 

嗚嗚~難道我們已經到了被叫姊姊會爽成這樣的年紀了嗎= =|||

 

沒有拍到海盜船本尊,

參考網路圖片:圖片來源

20141219001113  

欸,其實很高欸

這小孩真的可以嗎?

 

上船之後....

我發現小孩根本完全可以,因為我們坐在小孩的對面,完全是他們冷靜的看著我們亂叫啊!!!!!!!!!!!!!!!!!!!!!!

好丟臉~~~~~~~~~

對面的小孩每個都超冷靜,奇怪...這是小孩應該有的反應嗎(汗

 

說不定這是我此生最後一次的海盜船了,慘

 

此時這些人決定乘勝追擊(!?!?!

一起把大魔王一次解決

 

-叢林吼吼樹屋-

30元/次,身高限制140cm以上

20141120002572

圖片來源

 

後面是嚇暈了嗎,都沒拍到照片...

說實在的,根本是被直接推上火線哈哈哈哈

而且都沒人,根本不用排隊!!!!

其實這跟海盜船比起來,我還比較怕海盜船!!!!!!!!

這個我還可以邊碎念~阿~~要結束了沒~~~然後邊大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地面上的人都很疑惑地抬頭看著我們....

海盜船我根本笑不出來,只能一直亂叫嗚嗚嗚

 

遊樂時間差不多結束,我們決定去吃點東西壓壓驚,再去坐摩天輪

 

裡面吃的還滿多的,有愛爾蘭瘋薯、漢堡王、也有美食街

吃的應該不是重點,只是室內座位很滿,因為很熱吧

 

最後吃飽就來壓軸摩天輪囉~~~

 

-水果摩天輪-

30元/次,身高限制120cm以上

IMG_6635.JPG IMG_6620.JPG 

有幾位小姐剛剛不怕,現在這個反而怕,不知道諸位姊姊這是哪招~~

不過車廂裡有冷氣還滿舒適的!

IMG_6624.JPG  IMG_6627.JPG

IMG_6623.JPG  IMG_6628.JPG  

好高好高~天氣好好~~

  

用可愛的影片畫下今天童心未泯的句點。

 

啊~臨走前我們還跑去多玩了一次碰碰車!

有經驗以後撞別人有比較上手耶~哈哈

 

補充幾張可愛的照片

IMG_6648.JPG IMG_6650.JPG IMG_6655.JPG IMG_6657.JPG IMG_6658.JPG  

然後....

IMG_6643.JPG IMG_6646.JPG IMG_6661.JPG IMG_6665.JPG

那個.........請問瑾姊姊...你有正常一點的照片嗎?

 

凱丁旅遊小記事

景點: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電話:(02)2181-2345

網站:http://www.tcap.taipei/

開放時間:

週二到週日:每日09:00~17:00

週六及寒暑假期間延長營運至20:00

連續假期(除收假日外)延長營運至20:00

週一及農曆除夕:休園日不對外開放

 


 

 

延伸閱讀:北部好去處

○●台北│The Top陽明山屋頂上景觀餐廳,蛤?情人?和好捧油一起來才有氣氛XD

○●新北│黃金山城。九份老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Katie 的頭像
IamKatie

凱丁愛murmur

Iam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嗅聞
  • 你那個影片~~只是在揮揮手而已啊 哈哈哈
  • 然後還逆光不是很清楚哈哈哈

    IamKatie 於 2015/11/20 0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