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一發文一定就是有好事啦:P

lineshop11.jpg

 

大家一定常有在網路購物的經驗

除了很多人都非常在意信用卡回饋以外

如果購物有回饋,一定也是讓人越買越開心!

 

PChome、蝦皮商城、Yahoo拍賣、Yahoo超級商城、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家樂福線上購物、東森購物等超級方便的線上購物的管道買東西

早已經是見怪不怪

但是,你知道透過LINE購物到上面這些地方買東西

還會回饋LINE POINTS點數嗎!!!!????

 

在賺點數之前,別忘了先把LINE購物賺點小幫手加入Chrome瀏覽器的應用程式,之後買起東西就更方便啦~

也別忘了之後各大平台買東西~都要透過LINE購物小幫手才能幫你賺點數哦~

超級簡單的參考教學:https://reurl.cc/dRyok

 

嘿嘿,接下來就開始從LINE購物買東西囉!

首先,打開LINE購物

瞧瞧!他們可以買的管道其實不只我上面說的那些,還有超多知名的網路購物平台像是樂天、屈臣氏、生活市集、GOMAJI等等等、甚至是女孩最愛的各大網拍 EX. PAZZO、MEIER.Q...等等

這一逛起來八成又是不小心迷失在網拍的大海裡XDDDDDD 雖然慎入但如果真的有買東西的必要時,這些LINE POINTS點數的回饋也真的是不無小補!

畢竟現在LINE貼圖這麼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把回饋的LINE POINTS點數都拿來買貼圖,說真的也是不為過、剛剛好而已啦~

 

廢話那麼多~趕快開始教大家買東西XD

 

line shop首頁.png

 

他會先要求登入LINE帳號

02登入.png

然後再選擇你要買的東東~這次因為想要趕快拿到東西,所以選了超快快速的PChome 24h購物

回饋雖不算多但也有1%啦~

然後特別留意的是,每個賣場都會有不同的注意事項或規則,務必詳閱一下

例如PChome就要求需要在1小時內,需要在同一個瀏覽器中完成結帳,才能享有LINE POINTS的回饋資格喔!

 

01.png

接著要點上面的前往賣場

然後就會跳轉到PChome的購物頁面(此為電腦操作的跳轉)

....偷偷抱怨一下,PChome網站有沒有打算要改版啊XDDDDDD

03跳轉pchome首頁.png

 

然後這次目標是要整理房間的我,看上了

登登登~收納盒

04產品2.png

挑了白色,總覺得白色或霧面的東西佈置起房間整個青菜怎麼擺都是無印風

簡單整理也都好看啊~

 

訂單成立後,LINE就會收到LINE購物官方傳來的訊息

告知訂單已成立與回饋%數,還有幾天後會收到 LINE POINTS點數哦!

06line購物通知.png

 

靜候了約半天.............(真的是半天~PChome 24h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因為兩樣東西剛好都有存貨,隔天下午我就收到我的貨品惹!!!!!!!好high~~~~

S__22175779.jpg

它的包裝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大.......

 

開箱開箱

S__22175776.jpg

上面貼了看起來很討厭的很怕會留殘膠的貼紙,但非常幸好,是好撕的~撕起來完全沒殘膠!

大小滿剛好的,因為我想整理的正是女人桌面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們

 

擺起來將將好!!!!!!!而且港覺很有質感~噢耶

S__22175769.jpg

 

桌面看起來乾淨清爽許多!

S__22175772.jpg

S__22175773.jpg

我應該拍一下整理前後的對照才對!(其實是畫面不忍直視!XDDDD

 

整理完看起來真是身心舒暢~朝我的無印風房間又邁進了一小小步哈哈哈哈哈

 

 

 

 

○●○●凱丁好康小記事●○●○

line shop.png

賺點數!買起來!

LINE購物 https://lin.ee/1yLPbOJ/rcfk
透過LINE購物去買東西啦 --->GO! https://lin.ee/Wv92sD/rcfk

 

editorial banner.png

 

○●○●○●○●○●○●○●○●○●○●○●○●

 

●本文為合作分享●

 

└延伸閱讀:

○●台中茶飲│吃茶三千大英概念店,喫茶小鋪系列品牌,現烘現萃頂級品味,珍貴姿態啜飲優質好茶

○●彰化員林│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老樹咖啡,咖啡和調酒,故事與朋友,員林在地的美好聚會空間

○●台中甜點│Le Bourgeon 樂芽法式甜點,美術館周邊甜點店,引發甜滋滋的少女心

○●台中勤美│鬍子茶勤美Plus旗艦店!勤美平價餐廳,文青質感更升級,大理石紋路桌面好好拍

○●台中西屯│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全球最美書店之一,座落台中七期,快來當文青

○●台中西區│午街貳拾=5、20,營業到23:30的咖啡簡餐店,用餐不限時,精明商圈林立眾質感小店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隨時Follow凱丁的小murmur與大訓話

 

關於生活/旅遊/美食/職場/碎碎唸。

總是很細節,但也很好笑(應該吧),

歡迎你來給我唸,期待你有收穫,而我也有:)
 

 

Iam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